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彭合作——同心健康行”在彭州市人民医院开展活动

2020年11月6日,按照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与彭州市人民政府签订的第三轮“九彭合作”协议,九三学社成都市医卫委员会专家团队来到彭州市人民医院,开展了“九彭合作——同心健康行”为主题的医疗指导帮扶活动,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副秘书长兼科经处处长朱斌随同前往。

九三学社医卫专家团队来自成都中医药大学委员会主委罗玲、眼科莫亚、中医药王浩中和成都市一医院肛肠科主任徐红,分别到彭州人民医院针灸科、眼科、中医科、肛肠科开展了教学查房和业务指导,详细了解各科室发展现状、目前面临的困难和下一步合作需求等,并针对各自专业领域反馈了具体帮扶建议意见。在九三学社彭州支社对口的市中西医结合医院,专家们依次走访查看了康复科、中医科、发热门诊等科室。中共彭州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贾俊莉,九三学社彭州支社主委罗静,副主委杜江波、夏太国以及支社部分医卫界社员全程参与了两所医院开展的医疗帮扶活动。通过实地调研指导,双方对“九彭合作”具体展开思路作了深入交流探讨。

在彭州人民医院召开的“九彭合作”座谈会上,院党委书记胡晓蓉、院长王有良衷心感谢九三学社医卫专家们多年来持续的辛勤付出,无私传授知识和技术,人民医院在业务素质、业务能力和专业水平得到极大的提高,医疗服务水平和医院知名度大大提升,希望借助“九彭合作”项目进一步促进医院的急诊急救、重症医学、科研项目和学科人才等方面的发展建设。

贾俊莉表示,彭州市委统战部将在第三轮“九彭合作”协议框架下,搭建平台,为九三学社成都市委相关专家来彭州指导提供好服务,同时要求彭州人民医院充分酝酿,明确需求,为“九彭合作”工作提供必要的条件;朱斌代表社市委感谢彭州统战部和医院共同为彭州支社医卫界社员们搭建的良好工作平台,涌现出荣获“四川省抗疫防疫先进个人”的院感科主任翁帮琼等一批优秀的九三学社社员代表。并表达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彭州市医疗健康事业,努力在第三轮“九彭合作”项目上做出新亮点,持续提升合作效率和效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4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