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来蓉调研座谈
搜狐网:https://m.sohu.com/a/421880623_777344

2020年9月27日,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增城支社副主委李新华率队一行11人赴成都市,就“完善中国城市化战略,加快大城市外围区高质量发展”课题进行调研。

上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研究室副主任李旭、傅媛媛陪同广州调研组,到温江区的三医创新中心三期、农高创新中心实地调研,听取项目讲解。温江区新经济和科技局、温江农高园、成都医学城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下午,除上午参加实地调研的人员以外,成都市发改委新区发展协调处副处长高原、成都市科技局成果转移转化与创新创业服务处处长夏北川、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总工程师唐鹏等市级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与调研组一行,围绕调研考察课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卢勤对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一行赴蓉调研表示热烈欢迎。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就此行调研目的、内容和重点做了具体说明。接着,成都市相关市级部门的处室负责人围绕调研重点分别作了介绍发言。成都市发改委介绍了成都市通过重大项目建设、产业布局、交通建设、生态环境建设等方面共同支撑、带动成都高质量发展方面的经验;成都市科学技术局介绍了成都市在产学研用协同创新、产业平台搭建、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经验;成都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介绍了成都建设高质量发展示范区的规划情况、成都科学城、成都天府国际生物城等产业平台搭建的规划背景等。随后的自由互动环节,双方就共同关心的具体问题,进行了热烈友好的坦诚交流。

最后,九三学社广州市委员会增城支社副主委李新华表达感谢,并表示成都市在城市高质量发展建设方面取得了许多有益经验,今后两市要加强沟通和联系,共促发展和进步。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51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