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举办参政议政培训会暨第6次“议政日”活动

为提升九三学社社员为成都做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中心城市、提升四川省“主干”城市功能、加快建设践行新发展理念的公园城市的建言资政能力,11月6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举办了参政议政培训会暨第6次“议政日”活动。

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专职副主委卢勤出席会议并讲话;参政议政委员会副主任、四川大学教授张蕊,青年委员会副主任、电子科技大学研究员张维莎,教育与心理委员会秘书、四川大学教师何亚虎等专家学者做了讲解和分享;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20余名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培训会上,张蕊就“选题——深入调研——稿件磋商——形成成果”对调研报告形成的过程做了讲解,并以《金融引领成都制造业产业升级》课题为例做了具体介绍;张维莎就如何写好一篇质量好、操作性强的建言献策论文,介绍了经验;何亚虎从写建言献策论文与人生探索的乐趣这一颇为新颖的角度,分享了心得。

李旭讲解了成都东部新区的基本情况、建设进展和最新动态,重点解读了成都市委市政府10月下旬出台的《关于支持成都东部新区建设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未来之城的意见》。

最后,卢勤作总结讲话。她指出,这次参政议政培训会是九三学社成都市委员会加强骨干社员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能力的一项重要举措,要注意紧密联系成都当前经济社会发展热点,深入思考,善于思考,不断提高运用理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寻找破解发展难题的好办法,更好地建言献策。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73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