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参与统一战线“同心聚力、脱贫攻坚”走进沐川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活动

5月26日,乐山市统一战线“同心聚力、脱贫攻坚”走进沐川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摘帽活动在沐川县沐源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主委张旭东出席活动。

沐川群众纷纷来到活动现场了解法律知识,咨询农技问题,享受义诊义检医疗卫生服务,乐山统一战线同心艺术团还通过诗歌朗诵、群舞、互动杂耍、音乐小品等形式,为群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展示了农村新面貌,讴歌人民的新生活。

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为此次活动精心组织了社内五个专业领域的医疗专家以及农业技术方面的专家为当地群众免费义诊看病、提供农业科技下乡技术咨询,专家们为群众答疑解惑,赠送书籍资料,成为现场最热门的区域。直到活动结束,前来问诊咨询的群众依然围着专家久久不愿离去。

本次活动由中共乐山市委统战部、中共沐川县委统战部、民革乐山市委、民盟乐山市委、民建乐山市委、民进乐山市委、农工党乐山市委、致公党乐山市委、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乐山市工商联联合主办,旨在凝聚统一战线奋发作为的信心和决心。

当天活动中,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医疗专家共义诊当地群众100余人次,为沐川县全县脱贫摘帽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4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