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加强横向联动,提升社务水平
九三学社乐山、宜宾两地开展社务工作交流

为提升社务工作水平,加强横向联动,11月19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驻会副主委李文仲、秘书长罗红梅及机关干部一行4人来乐开展社务工作交流考察。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副主委、乐山市发改委四级调研员叶苏扬,机关干部参加座谈交流。

图片1.jpg

受张旭东主委委托,叶苏扬代表九三学社乐山市委对九三学社宜宾市委的到来表示欢迎,详细介绍了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的历史沿革、发展现状、社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乐山开展机关能力建设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成效。

座谈会上,李文仲表示,此行的目的是加强两地组织互动交流,促进双方共同提升、共同进步。罗红梅分享了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参政议政、思想宣传工作的主要做法和优秀经验。

图片2.jpg

两地机关干部就提案撰写、信息收集、做好宣传工作的经验与困惑进行深入交流,围绕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基层组织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内容展开热烈讨论。

宜宾一行走访了社市委机关,参观了机关文化墙、阅览室,体验了机关电子触摸屏等,对机关文化建设和信息化建设给予高度赞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7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