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乐山社员黄晓林、尹强军荣获九三学社中央全国抗疫优秀社员和先进个人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九三学社乐山市委第一时间发出全力支持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战的倡议,把各级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参与患者救治、疫情防控、后勤服务、知识普及、宣传引导等方面的工作,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国、民主、科学精神,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九三力量。

峨眉山市中医院院感科科长黄晓林于今年1月主动请缨,参加四川省第二批医疗队成员奔赴湖北武汉红十字会医院,抗战50多个昼夜,其丈夫郭明川在自家诊所加大赶制中医茶包的力度,每天为附近的物质紧缺的群众免费发放茶包400多份。这对战“疫”伉俪虽分隔两地,却共同为抗击疫情贡献力量,践行着医生的诺言,并传为佳话。

工作中的黄晓林.JPG

夹江疾控中心副主任医师尹强军作为一名参与过抗击非典等突发公共卫生事件的疾控人,强忍胆囊炎发作的彻夜难眠,深夜值守疫情防控交通卡点、连续作战参与流行病学调查、排查可疑患者和密切接触者、积极培训疾控中心专业人员、带队督导和评估基层单位疫情防控情况,对疫情防控工作提出“积极主动防输入,防扩散”“科学防控,节约有限防控物质”“关口前移,严把发热门诊关”“做好疫情风险评估、当好参谋作用”等专家意见,确保全县无一例感染和输入。

11月17日,从九三学社中央传来喜讯,黄晓林、尹强军分别荣获九三学社中央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湖北抗疫一线优秀社员和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

苍生大爱,生命至上。我们不会忘记,每一位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员做出的英雄之举;也不会忘记,在这场疫情阻击战中全社动员、全社参与、全面应战的非常之举。在此,我们向每一位参与疫情防控的社员致以崇高的敬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6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