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jpg

2020年11月10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旌阳区召开主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央宣讲团报告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由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主持,社市委副主委焦道旗、史兴强、江虹、刘强参加会议,社市委秘书长晏久松,社市委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吴泳,社市委参政议政委员会主任蒋健等列席会议。

在当天上午召开的报告会中,中央宣讲团成员、省委书记彭清华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牢牢把握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战略构想和重要着力点,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阐释。

在传达了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后,汪国华表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对“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作出战略决策部署,为我国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行动指南。他要求,德阳九三学社各级组织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乃至今后很长一段时期的重要工作,要组织社员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把全会明确的指导思想、遵循原则、目标任务作为工作指导;市委委员、各支社主委要带头进行宣讲,深层次解读五中全会精神;全体社员要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要求,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各自的工作职能职责相结合,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九三力量。

会议还通报了“六大行动”推进和落实情况。汪国华要求社市委把“六大行动”与社务工作紧密结合,充分发挥九三学社的智力优势,在社内持续开展好“科技创新、助力智造”系列活动。

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6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