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赴浙江开展东西部协作项目对接工作

11月3-5日,为顺利推进九三学社浙江省委来广调研的帮扶事项落地落实,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副主委谭守彬率队赴浙江对接东西部协作口腔医院帮扶项目,九三学社中央挂职旺苍副县长张红喜随同前往。九三学社浙江省委秘书长过维雅、社会服务部部长林群霞、处长董辉,热情接待并协助开展项目对接工作。

谭守彬一行参观了社浙江省委机关,与相关人员就机关能力建设进行了学习交流;调研了嘉兴市茭白产业和文旅产业发展,听取了情况介绍,切实感受了丰富的旅游文化;走访了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杭州牙科医院集团、杭州城星美奥口腔医院,详细了解了各医院在行政管理、技术创新、项目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与医院负责人在相关重点科室建设和规划上进行了深入地互动交流,并与浙江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建立起了合作意向。

期间举行了座谈会,过维维对谭守彬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九广合作所取得到成绩表示衷心祝贺。她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继续稳步推进对口帮扶协作工作,一是要真情实意。要带着浙江广元一家亲的思想,倾注感情深入开展扶贫协作活动,为九广合作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二是要真金白银。根据广元实际需要,进一步统筹安排,细化方案,真正帮到点、扶到根上;三是要真抓实干。要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大局意识,坚持真抓实干、脚踏实地,以更加强烈的担当、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务实的作风,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紧,促使九广合作工作结出更加丰硕的成果。

3_副本.jpg

谭守彬代表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对社浙江省委一直以来对广元九广合作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社九三学社浙江省委多年来通过组织援广专家、推荐各类项目、培训各类人员、开展社会公益等多种活动支援广元,为广元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取得了丰硕成果。他希望,新时期,社浙江省委能加大帮扶力度,在东西部协作和九广合作框架下进一步加强两地合作,通过借助浙江省的科技资源和专业人才优势,继续深化“九广合作”,为助力九广合作各项工作又好又快发展注入力量。特别是与浙大口腔医院的合作,他希望在刚建立的合作意向下继续深化交流,积极探寻更细的合作领域,做大做强广元市健康口腔产业,造福广元及毗邻陕甘地区的人民群众。

4_副本.jpg

调研结束后,谭守彬一行还参观了褚辅成史料陈列馆,了解了褚辅成先生的生平,被他为国家的独立富强、为建立民主政治制度而奋斗的精神而感动,更加坚定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念和信心。

5_副本.jpg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卫生支社主委、广元口腔医院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王玮,机关支社副主委樊亚玲,广元口腔医院副院长曹晋、董事王涵正等参加上述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51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