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深入开展民法典学习贯彻活动

10月30日,九三学社广元市委机关支社在文化馆会议室开展了民法典集中学习专题培训,四川力发律师事务所律师顾其军受邀在会上作专题辅导。

图片1_副本.png

顾其军从民法典的立法价值与编撰目的入手,同时结合鲜活案例,深入解读了民法典对国家治理、对国计民生的运行发展和对完善依法治国的基本遵循所具有的重要作用。培训现场,顾其军还为学员们送出法思想、法感情、法技术“三把金钥匙”,帮助大家从不同角度更好地打开民法典庞大知识体系,同时,他还通过列举身边的典型案例和社员们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

通过这次培训,不仅从国家治理、依法治国等方面对民法典进行了深入了解,还打开了学习民法典的新视野,让大家对民法典有了更全面更深入的认识。下一步,我们还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遵守维护民法典,做民法典颁布实施的忠实拥护者、贯彻实施的积极践行者、学习宣传的示范带动者。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33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