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红色仪陇 德乡故里
——九三学社东锅支社组织社员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3.jpg

2020年10月7日,九三学社东锅支社社员有幸来到朱德元帅故居,进行革命传统教育。在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从朱德元帅的生平开始,沿着朱德元帅的足迹,社员们回顾了一个多世纪的中国革命历史。过去的这一百多年是悲壮的,也是英勇的,也是为今日之繁荣中国奠基的一百年。这基础就是一个个像朱德元帅这样的先驱用血肉铸成。面对触手可及的历史,社员们都有深深的感悟。

11.png

今年以来,我国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严重影响,经济逐渐恢复,决战扶贫攻坚,取得丰硕成果;绘制十四五蓝图,人心振奋。走在纪念馆里,我们也在心里默念,我们没有辜负先辈们的热血付出,不管在多艰难的环境里,我们矢志不渝,走我们特色的社会主义道路。

恰逢全民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提到要坚持科技创新,做到科技自立自强,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提升企业技术创新能力。作为九三学社一员,正是我们传承九三科学精神,大有所为的好时代。我们必定竭尽所能,立足科技研发,探索未知领域,多出专利技术,提升公司产品科技水平。

4.jpg

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65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