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完成8个基层组织换届

2020年11月17日下午6点,九三学社富顺县第二次社员大会完成各项议程,胜利闭幕,至此,历时26天,九三学社自贡市委8个基层组织集中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这次基层组织换届,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员会按照社章规定和上级要求,从2019年下半年开始酝酿筹备,于2020年4月印发《2020年基层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成立换届工作领导小组,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对社员和代表加强宣传教育,深入贯彻民主集中制原则,在广泛征求社员意见的基础上,严格遵循充分酝酿、民主推荐、多方协商、组织考察等必经程序,确定基层组织负责人候选人。在换届选举过程中,各基层组织严格执行《社章》规定和九三学社市委通知的要求,组织召开社员(社员代表)大会,进行选举投票,社市委监督委员会派出委员对整个过程进行监督。

本次换届,新选任主委3名、委员41名。通过选举,一批信念坚定、敢于担当、业绩突出、群众认同的优秀社员走上了基层领导岗位,新一届基层组织领导班子年龄结构合理,知识层次和整体素质高,为组织注入了新的血液,增添了新的活力。

下一步社市委将对基层组织所有委员进行集体谈话和培训,使新当选的委员和领导班子加强与社市委的联系,讲政治、守规矩,讲学习、促进步,讲团结、顾大局,讲奉献、谋发展,处理好本职工作与党派工作的关系,积极履行职责,起模范表率作用。以更加昂扬的斗志、自觉的态度、扎实的工作,不断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潜心履职,大力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优良传统,立足新起点,把握新机遇,为我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推动南翼跨越、再造产业自贡的战略目标的实现作出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58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