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11月16日,九三学社富顺县第二次社员大会顺利召开,大会选举产生了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和支社领导班子。县政协主席程刚远、县委副书记万春霞、县人大副主任叶正勇、县政府副县长杨建,中昊晨光化工研究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伍永强,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沈涛、秘书长张微及县委统战部等县级有关部门负责人应邀出席大会。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主委、市政府副市长陈张铭到会看望慰问了出席会议的全体同志。

 大会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由王冬梅、卢春艳、任晓宁、刘斌、李发忠、黄沛、管琪等7人组成的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第二届委员会。在随后召开的第二届支社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选举产生了任晓宁为主委,王冬梅、刘斌为副主委的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在闭幕大会上,新当选的支社第二届委员会主委任晓宁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九三学社自流井区基层委员会主委余敏,农工富顺县委主委程萍分别代表九三学社各兄弟基层组织和富顺县各民主党派致贺词。

 沈涛对支社过去五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要团结带领广大社员,深入学习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县委全会精神,要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不断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发展基础,发现一批有激情、有能力、想作为的年轻社员,加强对他们能力的培养,打造一支后备骨干队伍;要带领全体社员,发扬“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的螺丝钉精神,立足本职,发挥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质量建言献策,服务全市全县发展大局;要继续抓好社会服务工作,通过建章立制,使支社开展社会服务制度化、长期化、规范化,增强社员参加社会服务的主动性积极性,为富顺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万春霞代表中共富顺县委向大会成功召开和大会选举产生的新一届领导班子致以热烈的祝贺。对九三学社富顺县支社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新一届班子提出殷切希望。她要求,一是把牢正确政治方向。要继续发扬与中国共产党密切合作、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要认真遵循“长期共存,互相监督,肝胆相照,荣辱与共”十六字方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二是做深做实参政议政。要围绕建设四川经济强县、川南教育强县、生态宜居中等城市、实现撤县设市的“四大目标”聚力攻坚;切实发挥好支社班子的领导带动作用,开展好参政调研,以更多的参政议政成果,服务县委县政府科学决策。三是全力抓好自身建设。努力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基层组织。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团结和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加入队伍,着力打造高素质的参政党。创新组织活动形式,丰富内容和载体,不断增强党派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1.jpg

3.jpg

4.jpg

5.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617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