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追忆伟人故里 感受革命精神”
——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三支社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为丰富三支社组织生活,强化社员政治思想建设,提升社员凝聚力,加强社员组织归属感,结合“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2017年5月19日至20日,九三学社资阳市委三支社组织支社全体社员前往广安市开展“追忆伟人故里,感受革命精神”为主题的教育活动。

在为期两天的教育活动中,社员们先后到邓小平故居和华蓥山感受红色文化熏陶,接受红色传统教育。“如果没有小平同志,中国人民就不可能有今天的新生活,中国就不可能有今天改革开放的新局面和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光明前景。”20日上午,在邓小平铜像广场,全体社员们来到小平同志铜像前,向邓小平铜像敬献花篮,并深切缅怀世纪伟人的丰功伟绩,表达对小平同志的无限怀念和感恩之情。敬献花篮仪式结束后,全体社员还参观了邓小平故居和邓小平故居陈列馆。

 20日,在广安支社相关同志带领下,全体人员还参观学习了广安市武胜县“四川省各民主党派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基地”以及社省委定点联系帮扶村——广安市武胜县鸣钟乡大石村在生态农业产业上取得的巨大成就。

这次教育活动,不仅让我们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更让我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九三学社社员,除了要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刻苦专研,作出应有的成绩,还要履行好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建言献策,为全面深化改革,建立美丽怡然资阳,谱写好中国梦四川篇章贡献力量。

 

2.png

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39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