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乐山市委开展2017年青委会活动

5月18日下午,九三学社乐山市委“不忘初心,携手前行”青委会活动暨社市委青年社员座谈会在天池庄园召开。市人大副主任、社市委主委张旭东,峨眉山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副主委李晓云出席会议,来自全市各行业的40余名青年社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旭东主委结合自身成长、实践经历和对“九三”的工作体会,与全市青年社员进行了分享和交流。张旭东勉励青年青年社员:青年要有信仰,要保持政治上坚定,以坚定的信仰指引未来的人生道路;要有梦想,敢于行动,无惧挫折,做到履职上的坚实;要有担当,在实践中务必担当,保证组织上坚强,提高参政效率和质量,行动才有力量。他强调,当前,乐山正处在转型升级关键时期,市第七次党代会明确了乐山今后发展的四个定位和奋斗目标,希望广大九三社员要围绕市委要求,干在实处、走在前列,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以坚实的履职,积极地参与到乐山发展的各项活动中去。

会后,一场以“凝聚和谐团队、青春聚力奋进”为目标的拓展训练活动迅速拉近青年社员们的距离。教练借助一系列精心设计的项目,带领大家体验了户外拓展的无穷乐趣与魅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增进了青年社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更加坚定了思想信念,做党的事业的忠实拥护者、堪当重任的合格建设者、参政议政的有力参与者,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幸福美丽新乐山而努力奋斗!

合影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0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