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开展“传承长征精神”专题培训

为促进“两学一做”工作的常态化,带领社员向中共学以看齐,做以尽责,九三学社绵阳师范学院支社与绵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党总支、外国语学院分工会一道,于5月13日至14日共同组织九三社员和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参加了与中共苍溪县委党校联合举办的“红军渡干部学院第60期党性教育专题培训”。

在苍溪红军渡干部学院,九三社员与外国语学院的教职工顶着炎炎烈日重走红军长征路,体会当年红军长征路上的艰难困苦;在功勋馆,社员们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聆听战争故事、缅怀革命先烈;在红军街,老师们学习体会长征精神的丰富内涵,高唱革命歌曲;在红四方面军长征出发地纪念广场,聆听红军强渡嘉陵江战争过程。

通过苍溪县委党校的老师和现场讲解员声情并茂的讲解,社员们对长征历史和红色文化的认识进一步提升,深刻地感受到了老一辈革命家对共产主义信念的坚守和“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崇高精神。培训班临时班委代表全体学员向革命英烈敬献了花篮,表达了我们的追思之情。

社员们表示,这次培训使我们对红军长征精神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民主、科学”的理想信念,在学校转型发展建设中,我们九三社员应当强化政治意识,突出责任担当;强化大局意识,围绕学校中心;强化核心意识,提升党派理念;强化看齐意识,认真履职表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4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