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增强政治理论学习 树立党派服务意识


2017年5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在社市委机关召开座谈会,特邀参加2017年全市统战系统组织的基层组织负责人及骨干社员培训班学习的10名九三社员到机关座谈。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首先代表社市委主委陈张铭慰问了全体参加学习的社员。

座谈会上,与会社员充分畅谈这次学习的感受,纷纷表示这是一次系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增强党派意识的培训,感谢社市委领导给予的学习提高机会,表示培训结束回单位后,一定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更加努力学习,充分发挥自身作用,树立民主党派成员服务意识,为地方经济做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最后,肖堃副主委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树立九三人的形象;二是积极参与,充分展现自我;三是广泛联系,培养九三后备力量。

社市委组织宣传部部长蔡晓、办公室主任杨翔参加座谈会。

 

QQ图片20170518110231.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2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