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力促大院回族乡魔芋产业健康发展

为实现全面脱贫增收、产业发展,近日,在九三学社青川支社和大院回族乡党委、政府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邀请青川县自然资源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勇带着公司技术人员到大院回族乡建新村进行魔芋种植技术无偿培训。

QQ图片20170504162115.jpg

    王勇在魔芋种植技术方面有着专业的见解和丰富的种植经验,针对魔芋种植、生长、田间管理、收获等不同时期的管理要求,进行了培训。此次培训,就魔芋种植的选地、选种、消毒杀菌、播种、施肥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特别对播种和软腐病、白绢病的防治作了更为细致详实的讲解。与会种植户都认真学习,积极互动、踊跃发言,就种植中的经验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和提问,王勇和技术员都以认真,科学的态度进行了剖析和举例讲解。表示将继续长期无偿为种植户提供技术指导和咨询。

]3`G4N5SVKU0FP1(LKS95B6.png

本次培训会共计发放《魔芋种植技术培训资料》86份。同时,为保障魔芋种植户的积极性和收益,达成了对魔芋实行保护价收购的合作协议。这次培训达到了预期效果,增强了魔芋种植户对今后魔芋产业发展的信心。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5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