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助力脱贫 健康行动
—九三学社高坪区基层委员会到南江乡老元观村开展义诊活动

QQ图片20170518101600.png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高坪区政协脱贫攻坚决策部署精神,5月11日,高坪区政协教科文卫委、九三学社高坪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政协委员和九三社员到南江乡老元观村开展义诊活动,切实把健康送到群众家门口,将精准扶贫工作落到实处。

活动以“助力脱贫,健康行动”为主题,9名医护人员携带血糖检测仪、血压测量仪、心电图仪等常规检测仪器,开展外科、内科、儿科、妇科、中医科等诊断,并为100多位受诊群众提出了诊治方案和建议,受到广大群众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政协委员和九三学社社员一致表示,今后将继续利用周末、节假日长期开展“助力脱贫,健康行动”,让农村老百姓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到无偿、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服务,为高坪区脱贫攻坚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658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