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赴广元旺苍开展“同心康福助残”活动

9月8日至11日,九三学社河南省委联合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在九三学社中央定点帮扶的广元市旺苍县开展“同心康福助残”活动,为残疾人提供适合自身需求的康复服务。九三中央挂职旺苍县副县长张红喜,旺苍县科协主席、九三学社旺苍支社主委马丽全程陪同。

2_副本.png

来自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的副总朱慧杰,已是第三次来到旺苍,这一次,他又和陈笑笑、陈博、韦自良等专家深入到大两镇、普济镇、东河镇、张华镇、九龙镇跋山涉水、走村入户,送医疗服务上门。

走访过程中,专家们详细询问残疾人的基本情况,认真进行专业检查,做好数据统计记录,同时根据残疾人不同残疾程度、不同家庭条件,实行“一户一策”的个性化原则进行专业评估,为每一个患者制定出合理的医疗救助方案。经过三天实地走访,共筛查出适合救治的重度失能肢体残疾人44名,其中有11人可以通过“同心康福”医疗救助安装矫形器重新站起来。

马丽在活动中向九三学社河南省委和郑州品康假肢矫形器技术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并表示九三学社“同心康福助残”行动帮助社会弱势群体减轻了家庭负担,提高了生活质量,实现了重新站起来的梦想,这不仅是一种善举,更是帮助农村肢残贫困群众的民生工程和富民工程。九三学社旺苍支社要将此活动进一步深入推进,与贫困肢残人士的家庭结成对子开展精准帮扶,把这项工作做深、做精、做实。”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1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