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新社员培训班开班

5月15日,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宜宾市社会主义学院101室举行了新社员培训班开班仪式。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厚生出席并讲话,宜宾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罗若飞主持,社市委秘书长罗红梅出席开班式。

陈厚生在讲话中指出,开展新社员培训是履行职能的客观需要,也是加强自身建设的必然要求。他强调,一是要严守纪律、好好学习;二是要认真总结,勤于思考;三是要学以致用,积极履职。他希望学员们深刻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不断提高“五种能力”,为推进九三学社工作再上台阶和建设幸福美丽宜宾做出更大贡献。

据悉,本次培训为期五天,课程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统战理论、九三学社社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等内容,采用讲授、参与、现场调研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其目的是为了帮助广大新社员进一步熟悉和掌握新时期统一战线的方针政策和多党合作理论, 深入了解九三学社的发展历史,切实增强作为民主党派成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市近年来发展的40多名新社员参加培训。

 

DSC_0011.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09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