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赴西南大学开展交流学习活动

为深入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市委八届九次全会精神,加快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更好担当历史使命、服务战略全局,在新的起点上推动泸州建设再上新台阶,9月19日,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主委敖宗华带队赴西南大学开展以“弘扬抗战精神,成渝携手前行”为主题的学习交流活动,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应邀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clip_image001.jpg

 19日上午,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与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召开了交流座谈会,会上,敖宗华汇报了支社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情况,介绍了泸州市目前的主导产业,分析了未来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的发展路径。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主委杨大成介绍了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的基本情况,以及社员们在开展科技研究及社会服务工作中取得成果和经验。

  吴源表示,九三学社西南大学委员会在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科技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都有着丰富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组织充分发挥各自特色和优势,加强交流与协作,共建共享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成效。

19日下午,敖宗华一行参观了西南大学校史馆、张自忠烈士陵园、卢作孚纪念馆。

在西大校史馆内,社员们感受到了百年名校变迁的历史厚重感;在张自忠纪念馆及烈士陵园,通过图文全面地了解了张自忠将军尽忠报国、为国捐躯的英雄事迹; 在卢作孚纪念馆,社员们认真了解了卢作孚先生兴办教育、创办实业、抗日救国、启迪民智的光荣事迹,学习了实业救国、教育兴国的爱国和创业精神。

通过此行,社员们纷纷表示要以先贤为镜,以爱国精神为柱,以知识为武装,为泸州市全面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争创全省和成渝地区经济副中心、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贡献九三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6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