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班子成员(扩大)会议
市级媒体:http://www.gatyzx.gov.cn/html/2020/3-1380-1.html

会议现场。.jpg

9月17日,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召开领导班子成员(扩大)会议,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主委、广安市人民医院副院长杨宁主持会议并讲话,九三学社副主委、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杨宁听取了新、老“三个一”工作情况汇报,并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内容和方向。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广安区副区长肖芳传达学习了2020暑期学习实践活动精神。

会议指出,2020年,九三学社广安市基层委员会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各项工作有序开展。但时间已过大半,任务依然艰巨,要立足本职工作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完成今年的工作目标。

会议要求,要强化责任意识,激发党派担当精神,切实做好新、老“三个一”工作;要扎实履职尽责,充分结合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科学有序安排社会服务活动;要坚持“人才强社”的组织发展理念,把好2020年社员入口关,严格按照社中央、社省委下发的各项规章制度发展社员,吸收“德才兼备、政治过硬、热心奉献”的优秀新社员入社。

杨宁还就近期赴重庆学习调研以及社会服务活动行程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部署。( 汪晓琴)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8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