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到青川县调研“九广合作”项目


近日,九三学社中央办公厅主任苟红旗带领九三中央、省、市相关工作人员,到青川县开展了“九广合作”项目专题调研。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刚,中共广元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九广合作办副主任邓勇,青川县政协副主席黎果林,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罗义祥,九三学社青川支社主委马晓燕等陪同调研。

QQ图片20170515131224.png

苟红旗一行先后深入青川县青溪镇阴平村、三锅镇食用菌生产基地实地调研。调研中,苟红旗对青川的生态康养产业发展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实地察看了九三学社北京市委机关支社帮扶的栗树蘑(灰树花)种植项目,对该项目的发展前景、市场供销情况、种植技术等内容与我县农业部门和相关企业负责同志交换了意见,并就技术支持达成了合作意向。

调研结束后,广元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谢刚指出,“九广合作”是九三学社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平台,我们要主动作为,乘势而为,争取更多的九广合作项目,助力我市脱贫攻坚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443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