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武侯支社召开纪念九三学社成立七十五周年活动

2020年9月3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武侯区支社在天邑酒店召开了纪念九三学社成立七十五周年纪念活动,会议还特别邀请了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吴瑜聪、社市委研究室工作人员赵琨等出席。会议由支社副主委乐海斌主持。

会议首先进行了与会人员尤其是入社积极分子的自我介绍,新社员们畅谈了他们与九三学社的机缘,随后社员李小燕高歌一曲《庆九三》将活动推向了高潮。接下来李佳梅传达学习了区委七届十六次全会会议精神,号召大家要积极参与落实并发挥参政议政作用。随后,姜勃介绍了九三学社社史,他从九三学社的缘起、核心价值与传统、无愧使命不负梦想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让社员们更深入地了解九三学社。

吴瑜聪、赵琨分别进行了讲话。吴瑜聪首先将区委统战部的主要工作任务做了介绍,然后从国家战略“成渝经济圈”到“成都公园城市”,并对武侯区“四大片区、三十个单元项目”等做了详细介绍,她认为九三学社是一个团结协作、共促成长的好平台,因此,她希望社员们能立足本职、发挥专长优势,积极为武侯区地方社会经济发展做细致思考,建好言献好策,要继续搞好社会服务,做好扶贫工作。而赵琨则从爱国教育、服务好基层组织进行了讲话。

最后,李佳梅作了总结讲话,她号召社员们要承担使命、不负九三初心,体现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0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