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隆重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座谈会

9月3日,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隆重召开庆祝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座谈会。下午会议特邀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党组成员黄梅同志及各兄弟党派负责人出席座谈会。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主委首峰、副主委秦翔、李卫东和社员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主委秦翔主持。

黄梅出席会议并致辞。她首先代表中共简阳市委统战部对九三学社成立75周年表示祝贺,高度肯定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为简阳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她说,长期以来,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尽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入调查研究,为全市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奉献了智慧力量、做出了重要贡献!高度评价了2019年简阳委员会完成的调研课题“晚白桃产业提档升级”研究的重要意义,以及对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在新冠疫情期间积极参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当前简阳正处在跨越发展的关健时期,希望各民主党派和各界人士群策群力,希望九三学社简阳委员会不忘初心,携手前进,积极建言献策,广聚九三智慧,努力建设为新时代高素质参政党,全力助推简阳社会经济发展。

随后在庄严热烈的气氛中,大家齐声朗诵了《成立宣言》,重温誓词,激情澎湃。其中“社员故事”的分享,由社员刘昌全、入社积极分子苟廷伟两位同志讲述自己的故事。他们都在各自岗位中兢兢业业、坚守信念,勇于牺牲、甘于奉献,是社员们学习的榜样,分享故事传递了九三正能量。

李卫东传达了上级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了相关文件。

首峰总结了九三学社成都市简阳委员会2020年上半年工作。首峰回顾了上半年的工作,特别指出作为特殊的一年,疫情期间,社员们在疫情防控、捐款捐物、助推复工复产等各方面做出的积极贡献,在思想建设、履职建言献策、社会服务中做出的优异成绩。并安排部署了下半年的工作。一是坚持理论学习。二是持续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活动。三是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四是继续开展“蓉城同心”活动。五是加强社员发展。六是深化社会服务工作。七是助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工作。希望社员们继续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发挥自身优势,提高参政议政能力,助力简阳,再创佳绩。

秦翔作了总结性发言,祝贺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并代表市委提出了几点殷切希望,与全体社员共勉。九三学社简阳市委员会将一如既往,牢记使命,坚定信念,秉承和弘扬爱国、民主、科学之精神,继往开来,再谱新篇。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19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