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召开主委(扩大)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绵阳市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意见

5月2日,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在机关会议室召开七届二十次主委(扩大)会,学习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李亚莲同志在“绵阳市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我委贯彻落实中共绵阳市委统战部牵头组织的助推绵阳县域经济、各民主党派社会服务实践活动——“绵阳市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意见。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主持会议,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副主委凌云、组织部部长杨剑、办公室主任赵倩颖参加会议。

会上,社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永高通报了社市委参加“绵阳市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情况。会议就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参加“绵阳市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进行了讨论和部署,研究提出了我委贯彻落实意见和实施方案。会议指出,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将积极投身“绵阳市各民主党派走进游仙”活动,按照“一党派一品牌,一品牌一特色”的要求,发挥九三学社的特色优势,主动与游仙有关部门加强合作,为游仙经济社会发展出智出力。

一要利用九绵科技合作和九绵科技创新平台,在科技型项目的孵化、科技型中小企业发展等方面加强合作;二要继续做好“九新合作”,扩大九新合作成果;三要利用绵阳九三企业家联谊会平台,引进九三企业家到游仙投资考察、洽谈合作;四要发挥绵阳九三在高校、科研院所、医院的社员专业广泛的优势服务于游仙经济社会发展;五要利用58所、624所、长虹九洲和西南科技大学“军民融合研究院”社员智力资源,积极参与游仙“军民融合”,献计出力;六要发挥九三学社社员作用,积极参与游仙支社的扶贫脱贫工作。

会议还研究了九三学社经开支社、社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筹建和新社员培训等工作。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