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南充两支社主动邀请省农科院支社专家来传经送宝

 

为了认真履行民主党派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计出力、创新我社九三组织活动内容和形式、提升基层组织的活力。4月26-27日,省蚕业所支社和市农科院支社主动邀请省农科院支社专家,来南充开展“调研农业果桑发展,探讨九三支社工作”的联组联谊活动。

两天的联谊活动丰富多彩。在26日召开的座谈会上,社市委王翠花主委致辞欢迎大家的到来,肯定了这次联谊是增进友谊、加强团结、共同进步的活动,并介绍了南充的市情和九三市委的工作,鼓励支社多组织活动,加强交流,互通有无,提升九三学社在南充的影响力。随后蚕业所副所长马怀文、市农科院党委书记马家斌分别介绍了南充蚕桑和农业发展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这次联谊活动的支持,鼓励九三学社社员加强交流,发挥九三优势,更好的提高水平。省农科院支社主委、研究员刘定辉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四川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社员们围绕南充高原作物种植、扶贫助农、九三支社等工作把脉问诊提出了宝贵意见。座谈会还邀请了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秘书长、基层组织支社负责人、机关同志以及三个支社的全体社员共计65人参加。会议由省蚕业所支社主委青学刚主持。

27日上午,在蚕业所党委书记刘刚、副所长马怀文的带领下,一行人前往潆溪镇蚕业所科技园,参观了桑园场、桑资源综合利用研究中心、国家蚕桑产业技术体系机械研究中心及综合实验大楼。下午,一行人来到南充市嘉陵区新庙乡,新庙乡是近几年发展起来的果桑基地,种植果桑2000多亩,已形成餐饮、旅游综合一体的休闲场所。新庙乡的果桑发展为扶贫工作提供了助力。社员们享受甜美的桑果,美好的阳光,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活动,大家依依不舍。

同时大家还参观了市农科院的成果展览馆、张澜纪念馆、罗瑞卿故居。

本次联谊活动,加强了三个支社之间的联系,提高了社组织的凝聚力,为南充经济的发展献计献策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QQ图片20170506190045.png

 

QQ图片20170506191023.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64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