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社中央挂职干部李胜男在广元积极参加基层组织活动


图片2.png

四月和风送暖,剑阁春意正浓。近日,九三学社中央文秘处副处长、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旺苍县副县长(挂职)李胜男到剑阁县和广元市机关支社、剑阁县支社一起开展“教育?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来自九三学社广元市委的部分领导、机关支社和剑阁县支社的社员共近3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通过走进廉政教育基地接受教育、调研有机农业园区工作、探讨开展“九广合作”新课题、交流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经验等创新性活动方式,增进了解,传递友情,洗涤思想,提升能力,共促发展。

图片1.png

在广元市廉政教育教育(剑阁)基地,李胜男和大家一起观看了抓捕现场、违纪违法人员忏悔、监狱探视等场景再现,通过“党员廉洁自律规范”和“时代先锋”许大勇、郭兴利执纪为民、甘于奉献先进事迹以及 “剑阁先贤”李榕、李壁、赵炳然等清正廉洁、造福一方故事的学习,“前车之鉴”、“腐败诱因”等六个部分的洗礼,接受了一次全新的警示教育,得到一次心灵深刻的洗礼。

在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大家参观了大棚蔬菜基地、园区种植基地和旅游基础设施,五指山所在地党委相关同志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规模、产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李胜男和社员们与该镇部分党委政府及园区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对园区在发展有机产业中采取的主要措施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了解,她祝愿园区树立保护好农村生态环境是发展现代农业根本的理念,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不动摇,严格遵循经济效益、生态效益和社会效益相统一,打造康养旅游名县;统筹推进基础设施、产业发展、新型村庄、乡村旅游、公共服务、基层组织等建设,进一步促进有机产业集中连片、规模发展,努力实现农业增效、农民增收、产业升级。

图片3.png

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原主委、市政协原副主席、农业专家何成礼指出,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离不开各级干部的组织推动,离不开群众的配合支持,对五指山村脱贫奔康具有重大意义,对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希望大家发扬九三社员“崇尚科学”的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将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经验推广到其他地方,进一步提升九三人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水平。活动中,九三学社社员、剑阁县政协副主席阎维萍还与大家一起研讨了开展“九广合作”新课题、流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经验,特别是农业方面合作项目落地的意见和建议。本次活动生动活泼,异彩纷呈,进一步增添了大家为我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作出新的更大贡献的信心和力量!

图片4.png

据悉,该活动由机关支社发起,和剑阁支社联办。活动前一天,九三学社剑阁支社主委、县政府副县长钟瑞还率支社邓国荣、左松两位副主委,专门到五指山有机农业园区等处实地了解,确定调研路线和重点。到场参与这次活动的还有县政协主席孔金山,社市委秘书长沈庆文,社市委原调研员杨春培,社机关支社主委何政霖,社市委办公室主任岳建明等。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12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