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助力贵州羊街中学到泸州七中学习先进的教学经验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开展“同心树人”活动

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经过多方接洽,助成贵州威宁县羊街中学教师到泸州七中开展“同心树人”活动。2017年4月20日,威宁县羊街中学副校长许定昌率学校数学、英语、语文 、物理、历史等学科教研组长和骨干教师5人到泸州七中学习先进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并做了毕业班学科备考暨教育教学管理研讨交流会议。

上午羊街中学各学科教师到泸州七中跟班学习教育方法和课堂教学体验活动,课后参观了泸州七中校园建设和管理模式。

下午,在泸州七中会议室开展了毕业班学科备考教育教学交流座谈会。会上,泸州七中校长李强作了欢迎辞,介绍了泸州七中概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副校长张玲和郭家琴介绍了泸州七中管理模式、教育教学管理、课改教学等情况。羊街中学副校长许定昌谈了体会和感受。九三学社泸州市委秘书长吴源说,此次“同心树人”活动搞得很成功,希望双方以此为平台,多做交流学习,共同推进贵州威宁县羊街中学的教育教学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泸州七中各学科主任在会上就本学科的教学成果和教学经验作了发言,羊街中学的教师们积极提问和发表感想,都认为泸州七中教育教学质量高,羊街中学将在以后的教育教学上引进泸州七中的教育教学模式和方法,逐步提高羊街中学的教学水平,让贫困地区的孩子们学到更多知识,为建设家乡培育更多人才。

泸州职业技术学院付先全教授、九三学社泸州市委机关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

 

同心树人活动1.jpg

同心树人活动2.jp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18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