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教育和发展”并重 广元机关支社组织生活异彩纷呈

近日,九三学社广元市机关支社与剑阁县支社联合开展活动,组织支社社员赴广元市法纪教育剑阁基地、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基地,开展警示教育活动以及调研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建设情况,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原主委何成礼、社中央文秘处副处长、广元市政府副秘书长(挂职)、旺苍县副县长李胜男(挂职),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等领导参加了活动,广元市剑阁县副县长,九三学社剑阁支社主委钟瑞,九三社员、剑阁县政协副主席阎维萍等领导陪同调研。

QQ图片20170419100655.png

 在警示教育基地,社员们围绕“前车之鉴”、“腐败诱因”、“犯罪危害”、“忏悔反思”等八个版块依次参观学习。观看了抓捕现场、违纪违法人员忏悔、监狱探视等常景再现。给大家上了一堂形象、生动、直观的反腐倡廉课,感受到了发生在市内外的典型职务贪腐案件对家庭、社会产生的巨大负面影响,使大家受到了一次前所未有的心灵震撼和思想洗礼,极大地触动了思想和灵魂。

 

QQ图片20170419100809.png

QQ图片20170419100910.png

在剑阁县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现场,五指山村委书记详细介绍了园区的建设规模、产业发展和生产经营情况。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原主委何成礼强调,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离不开各级干部的组织推动,离不开群众的配合支持,对五指山村脱贫奔康具有重大意义,对我们开展精准扶贫帮扶工作具有指导作用,希望大家发扬九三社员“崇尚科学”的精神,认真学习借鉴,将五指山现代农业园区建设经验推广到其他地方,进一步提升九三社员精准扶贫帮扶工作水平。

警示教育洗涤了九三社员们的思想,增强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产业发展启迪了社员的思路,提升了服务广元,促进发展的能力。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当前的工作岗位、事业、和家庭,从源头上树立廉洁自律意识,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举措,更加勤勉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开拓创新,依法履职,为我市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作出更大的新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37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