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加强对口合作 共商发展宏图
---九三学社自贡市委赴贡井区牛尾乡开展“九贡合作”专家调研

 

4月14日,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专职副主委肖堃率九三学社自贡市委、九三学社贡井区委及社内农林、养殖、规划、医疗方面的专家社员10余人,深入贡井区牛尾乡开展调研,对接“九贡合作”需求情况。

调研组一行先后赴牛尾乡新民村、桂花村等地,就苗木种植、家禽、家畜养殖、水果培育等情况进行实地考察调研。考察结束后,调研组与乡党委领导班子展开座谈,了解牛尾乡在脱贫攻坚与谋求发展的所需所想,力求发挥党派优势,为其提供帮助。根据牛尾乡大力发展种养殖业和生态旅游业的定位,专家组提出了建议:一是林业发展要结合莲花、牛尾七彩林项目打造,落实基础设施建设,同时引进其他树种,丰富森林色彩层次;二是养殖业需要更精细,引进高附加值的品种;三是要开辟电商通道,与大型加工户合作,拓宽销路。

肖堃副主委指出,九三学社自贡市委将与牛尾乡积极合作, “精准”发力,利用现有资源,找准定位,根据需求提供专业知识技术服务,助推牛尾发展。九三学社贡井区委主委易敬恒就合作的具体内容与牛尾乡领导班子深入交流。

贡井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李平,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羿参与调研。

 

QQ图片20170418135249.png

QQ图片20170418135209.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96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