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到魏园村开展农产品电商帮扶

4月6日,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主委敖宗华和副主委唐才禄邀请泸州老窖电子商务公司B2B事业一部吴国正经理到魏园村帮扶。

魏园村是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富民兴村”科技合作村,该村种植生姜历史悠久。魏园生姜专业合作社成立于2007年8月,合作社成员曾发展上千户,魏园村及周边的奎丰、走马、河湾等村种植生姜超过两万亩,并注册“魏园”商标。所产生姜鲜嫩可口,受到泸州市内外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但由于近年来生姜价格市场波动较大,生姜的销售渠道有待拓展。泸州老窖电子商务公司于2014年成立,借助与京东、天猫等行业领先电子商务平台合作,在销售泸州老窖系列酒的同时,也将泸州市特产一并上网销售。2016年,被评为京东网上全国10大城市特产销售电商公司之一。

通过与村两委领导座谈、到田间地头与生姜专业合作社负责人交谈,九三学社龙马潭区支社和泸州老窖电子商务公司拟就农产品质量安全、电子商务培训和生姜加工等方面的合作帮扶达成帮扶意向。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1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