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携手泸县支社开展义诊活动

4月8日上午,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基层委医疗专家走基层服务队携手泸县支社赴泸县兆雅开展为民义诊活动。此次活动由西南医科大基层委王瑛主委和泸县支社薛颖主委亲自带领参与。

此次专家团主要成员为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学委员会医疗专家社员共计25人组成。义诊服务涵盖儿科、骨与关节科、神经外科、妇科、消化内科、呼吸内科、内分泌科等多个学科。活动吸引了近百名市民前来就诊咨询,现场专家亲诊受到了市民的青睐,一上午,问诊的群众络绎不绝,医生或耐心解释或关照叮嘱或开具药方,受到了群众发自内心的感谢和强烈的好评,并纷纷表示希望多开展这样贴心务实的活动。部分医学专家亲临兆雅卫生院住院病房,对个别疑难病人进行问诊查房,诊疗中对患者提出了更为有效的建议,也使基层临床医生对一些疾病有了新的认识。

此次义诊活动,是九三学社西南医科大基层委员会与泸县支社继去年第一次携手义诊活动之后的再次牵手,九三学社泸州社市委领导吴源、泸县统战部领导罗庶卿等亲临活动现场,对此次活动给予了肯定和支持。并得到了兆雅镇政府、兆雅卫生院给予的大力支持。活动结束后,王瑛和薛颖表示,以后将持续推进两个基层组织间的联合,共同致力于扶持基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4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