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到构庄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
搜狐网:https://www.sohu.com/a/408954688_120044787

为助力决战决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7月17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带队到构庄社区开展“创文”宣传活动。翠屏区基层委员会、叙州区基层委员会、宜宾学院支社、工程支社、农牧支社、职院支社、天原集团支社等基层组织代表和全体机关干部共30余人参加活动。

组合.jpg

 覃凤清带队深入街道和小区开展宣传,走访了小区物业,仔细了解了创文工作开展的情况以及存在的不足和困难。

活动中,大家通过发放资料和现场讲解的方式对创文工作进行了广泛宣传,共计入户宣传600余户、行人宣传500余人,并按要求开展文明劝导、卫生清洁、路段巡查等相关工作。

据悉,宜宾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已经进入最后冲刺阶段,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对此高度重视,多措并举全力以赴助力做好“创文”工作。一是动员各基层组织和广大社员全面加强创文工作和《宜宾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二是加强与社区、小区、包保单位之间的沟通协作,形成有效合力;三是加大对包保社区的人员助力、资金助力、活动助力和智慧助力。(兰翔)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81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