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一支社第九届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


7月18日上午,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一支社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德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副主委史兴强、江虹,兄弟支社代表出席会议,支社近三十位社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支社八届主委王蓉同志作工作报告,她总结了机关一支社近年来在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和社会公益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成果。近年来,一支社参政议政成果显著。老旧小区加装电梯的调研报告获得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肯定并已开始在全市内推动。支社活动也更加丰富多彩:组织观看建国七十周年纪念活动、参观建川博物馆、学习感受航空知识、积极参与扶贫公益捐赠等,融爱国主义教育和组织活动于一体,更加增强了支社的凝聚力。

004.jpg

会议表决通过了《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机关一支社第九届委员会换届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了机关一支社新的领导集体。方伟同志当选为机关一支社第九届委员会主委,王蓉、刘勇彪当选为副主委,池爱君、席强、蔡良驹、李涟玲当选为支委委员。

方伟在代表支社新一届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班子将从三个方面全力做好组织工作,一是加强参政议政能力建设,通过专题调研、社情民意更多的发出机关一支社的声音;二是加强组织活动的筹划,努力做到每期一个主题、每次一个形式,加强组织活动的凝聚力;三是班子成员要充分发扬服务意识,发挥各自特长,形成组织合力,更多的为支社工作贡献力量。

005.jpg

会上,汪国华代表社市委对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机关一支社的参政议政和组织建设等工作表示了充分的肯定,也对新当选的委员提出了工作思路和要求,并以生动形象的事例,要求大家坚定信念、鼓励大家适当阅读、激发大家开阔思维。社市委副主委史兴强、江虹还为上一届支委委员发放了纪念品,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兢兢业业,对支社工作做出的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928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