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召开2020年第四次组织生活会暨调研工作培训会

2020年7月12日,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三支社在成华区统战服务中心会议室组织召开2020年第四次线下组织生活会暨调研工作培训会,共有25名社员和2名积极分子参加会议,成华区委员会副主委、建材院支社主委冯延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会议。

会议由魏进主持,魏进传达了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区委员会2019年参政议政工作总结2020年参政议政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罗彦珩向江超同志转颁发了《九三成都市委二〇一九年度优秀社员》、《九三成华区委员会二〇一九年度优秀社员》荣誉证书和九三学社成都市成华委员会颁发的《关于成华区科学治堵的调研和建议》和《关于过渡医疗的调研和建议》荣誉证书,支社副主委景辉代表支社向课题组、提案人、和参与2019年调研工作的社员发放了奖励,并说明支社将形成常态,将部分活动经费用于支持调研工作,以鼓励青年社员积极参与调研,获得了与会人员的一致掌声。

简短的开场后,进入本次会议的核心主题,由特邀嘉宾冯延伟对全体社员进行调研工作培训。

冯延伟首先向全体参会社员致意,接着分享了近几年成华区委员会的调研工作和调研成绩,然后对2020年拟定的9个调研课题进行了逐个解读,最后结合自身丰富的调研组织和调研报告撰写经验,做了题为《党派调研工作实务》的主题培训。他还特别强调,调研报告的提交不是终点,转化成提案和建言才是调研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从目标用户、指导思想、构成要件、基本特征、观点和材料关系、文风等方面进行了调研报告撰写要领的培训,最后将一份近期完成调研报告的初稿和修改完成稿的并置对比,作为培训实例,对培训内容进行了更加直观的巩固。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95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