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徐玖平赴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调研指导

7月3日下午,九三学社成都市委会主委、成都市政协副主席、四川大学校长助理兼商学院院长徐玖平率队,一行10人赴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调研指导,社市委副主委、医院院长陈德才教授,龙泉驿(经开区)支社主委、龙泉驿区审计局局长彭文智,副院长叶远发、陈小兵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在参观了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影像中心、远程会诊中心的建设后,于行政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上,陈德才对徐玖平一行到来表示了欢迎,并介绍了近年来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发展的基本情况。

徐玖平一行就医院管理与医院文化建设进行了深入分析并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他表示,医院文化已经成为医院生存和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和宝贵的物质及精神财富,医院在通过文化征集、文化理念用语等方式,强化医院文化建设对于医院管理探究深度的同时,要注重医院文化的梳理、凝练、深植、提升,做好医院文化管理,最大限度的丰富医院管理内涵,提升医院管理的文化品位,实现医院管理的本质跃升。

此外,徐玖平还就人才队伍建设等内容提出了一系列可操作性的策略,为进一步促进成都市龙泉驿区第一人民医院与四川大学商学院的交流与合作提出了思路。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88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