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召开八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QQ图片20170329104440.png

   

2017年3月28日,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在旌阳区召开八届第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社市委全体委员、各支社主委、部分社员代表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九三学社德阳市委副主委史兴强主持。

九三学社德阳市委主委汪国华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传达了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本次全国两会是在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一年和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深化之年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汪国华要求全体社员要认真组织学习,抓好贯彻落实,全面领会精神,保持良好态势。要求各支社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特别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把握精神实质,掌握核心要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对社市委2017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在2017年内,社市委将紧密结合社史教育活动的开展,积极开展社会服务,切实增强九三学社的影响力。一是要加强学习,不断巩固思想建设成果;二是要精心筹备,组织开好川西北片区联席会议;三是要全力以赴,提高组织建设的质量和效能;四是要精心调研,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五是要创新思路,力争政协协商和民主监督工作取得新进展;六是要继续支持,组织开展有影响力的“双创”活动;七是要加强宣传,继续扩大九三学社在全市的影响力。

按照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关于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文件要求以及选举工作相关规定和流程,会议采用无记名投票等额选举方式,成功选举出10名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的代表。

会议经过研究讨论,同意14名新同志加入九三学社。

会上,九三学社德阳市委汪国华通过与会人员向全体社员提出要求,希望全体社员继续坚持开放的心态,保持冷静的态势,谦虚谨慎,努力学习,着力提升自身素质。他要求社市委及各支社要狠抓组织建设,举办有意义、有意思、有形式、有特色的组织活动,不断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吸引力,以此增强社员的获得感、存在感、责任感;各级班子要坚持常学常新,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尽职履责,带领全体社员切实为德阳的经济社会发展谏好言、服好务。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81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