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

7月4日,九三学社四川省直工委十支社召开上半年工作总结会,社省直工委副主委延华出席会议。

1.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两会”和社省委八届四次全会精神并强调全体社员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勇于担当,积极作为,为“六稳”工作和“六保”任务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会上,支社主委马林中就上半年度支社参政议政、科技创新实效等方面工作取得的突破性成绩进行了通报,对下半年工作给予了要求和希望;延华就支社组织建设和发展方向提出了指导建议;与会社员纷纷结合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支社在蓉20余名社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662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