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

 3月23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召开七届六次全委扩大会议。会议的主要内容是选举出席社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内江代表,总结市“两会”期间的参政议政工作,各基层组织、专委会汇报工作。社市委委员、支社主委、专委会主任参加会议。社内江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同志出席会议。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兼秘书长邹兰斌同志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社内江市委出席社四川省委第八次代表大会的内江代表,他们是:段辉国、林海亮、邹兰斌、韩霞、林文、李兰、陈杰文、张丽等八名同志。随后,邹兰斌同志代表社市委认真总结分析了社市委在今年“市两会”期间的集体提案、个人提案、建议、社情民意等数量、质量参政议政的情况;传达了到南充、广元等川北五地社市委交流学习在建章立制、平台搭建、九地合作、绩效考核等方面的先进经验;同时,组织参会人员对《九三学社章程》进行了充分讨论和认真修改。

大会还认真听取了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同志对年初工作情况的汇报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最后,段辉国对各基层组织、专委会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内的社务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增强履职的紧迫感;二是要创新工作思路,加强自身建设;三是狠抓计划落实,务求取得工作成效。

QQ图片20170327104208.png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9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