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秦维东获省委、省政府 “脱贫攻坚先进个人”表彰

为激励各地、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决战决胜脱贫攻坚,近日,四川省委、省政府表彰了一批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以及一线优秀扶贫干部,其中九三学社眉山市委委员、东坡区基层委员会主委秦维东获2019年省内对口帮扶藏区彝区贫困县先进个人表彰。

2018年,秦维东主动报名参加茂县对口帮扶,在担任茂县林草局副局长期间,他结合当地实际,发挥专业特长,着力产业扶贫。先后组织实施了对口支援投资200万元的"茂汶花椒”基地建设项目,协调组织省科技扶贫万里行专家团、四川农业大学、省林科院和州林科所等专家教授21人次,深入茂县花椒基地开展技术培训和指导。协调川农大科研经费3万元,购买专用复合肥6吨,发放全村花椒种植户,成功招商引资成华粮食猪项目落地茂县。由于工作突出,他分管的茂县林业科技推广站获得了阿坝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集体表彰。2019年11月27日,秦维东代表林业科技推广站参加了全州事业单位脱贫攻坚专项奖励记功人员和集体座谈会暨颁奖仪式,并作为茂县获奖个人和集体中的唯一代表在会上就经验做法进行了交流发言。 

秦维东表示,2020年是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年,茂县作为深度贫困地区,在接下来的对口帮扶工作中,会进一步发挥自身专业优势,更好地促进茂县产业发展,为今年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4577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