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社员积极参加绵阳市“两会”

   

490B0F47@4E46B754_D5D5D158.png

3月13日至16日,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和绵阳市人大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绵阳召开,绵阳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主委、西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尚丽平等20余名九三社员积极参加“两会”,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在政协绵阳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师范学院支社主委、绵阳师范学院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郭凤鸣代表九三学社绵阳市委作题为《关于在越王楼—碧水寺历史文化街区规划培育古玩市场的建议》的联组发言。《关于进一步做好我市产业扶贫工作的建议》、《关于打造旅游商品一条街,提升绵阳城市旅游品质的建议》作为大会书面发言材料交流。

在市政协七届二次会议小组讨论会上和市人大七届二次会议分团讨论会上,王永高、余金龙、凌云、黄晓林、杨剑等社员围绕“一府两院”、市政协、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

在会议期间,九三学社绵阳市委及社员还提交了《关于建设我市农产品加工集中发展区的建议》等5篇集体提案,《关于做强蚕桑产业、发展循环经济的建议》等14篇个人提案以及《关于加强我市工程机械行业安全生产监督的建议》等8篇建议,内容涉及经济、文化、科技、城市建设和教育等多个方面。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05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