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建言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3月17日上午,中共宜宾市委与各民主党派、工商联2017年第一次“双月协商会”在党派楼四楼会议室召开。通报全市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广泛听取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的意见、建议。

    受陈厚生主委委托,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代表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在会上建议,一是认真执行“三转”,把纪律挺在前面,建立健全容错纠错机制,激励更多的同志想干事、干好事、不出事;二是准确把握“四种形态”,及时挽救失足同志,避免党和国家培养干部损失;三是认真落实纪检监察领域的两法衔接工作,做到机制顺畅,信息共享,法纪分明;四是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充分发挥派驻机构、派驻人员和特邀监督员的作用,建立有效的培养、考核、轮岗机制。

    会议由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学焦主持,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唐浪生,市政协副主席张世炜出席会议。社市委副主委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参加了会议。

    与会的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就通报情况提出意见和建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87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