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赴广元考察调研

 

3月15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率社内江市委一行9人到广元市委,就九广合作、机关建设、参政议政、组织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社广元市委主委、广元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对内江市委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社市委的发展历程、参政议政、组织活动开展、应对支社社员老龄化问题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重点介绍了“九广合作”和机关建设等特色工作。随后,双方就自身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参政议政、智力扶贫、青年社员的成长和后备干部的培养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社广元市委主委、广元市政协副主席赖翠兰表示,两地社组织值得相互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很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通信息,促进社务工作共同发展。社内江市委主委、内江市政协副主席段辉国说,通过座谈,很受启发,一定将广元好的工作方法和经验带回去,同时也邀请社广元市委到内江考察调研。

社广元市委机关负责人、原调研员杨春培,社广元市委秘书长沈庆文等参加了座谈。

QQ图片20170316173727.png

图为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内江市委机关建设座谈会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375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