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南充市委调研中滩河水质治理

 

QQ图片20170316172733.png

南充市实行“河长制”后,九三学社南充市委主委王翠花被任命为中滩河河长。3月15日,王翠花带领社内环保、水利专家和相关部门一行前往蓬安县中滩河实地巡查调研,为中滩河清水秀保驾护航。

巡查中,“王河长”带领一行队伍冒雨深入中滩河流经的蓬安县福德镇、新河乡,营山县西桥镇。现场查看了场镇污水管网建设、河提防洪设施、污水处理站和屠宰场等,随即召开座谈。座谈会上,蓬安、营山县水务局和环保局就相关情况作了汇报,九三学社南充市委副主委、市环保局总工程师何平代表调研组对中滩河流域生态修复提出了建议。

王翠花指出,中滩河是流域内老百姓的母亲河,不仅关系流域内的县、乡发展质量和可持续性,也关系全市、全国的生态环境大格局。责任部门要高度重视水源生态保护,做到责任明确、协调有序、监管严格、保护有力,确保中滩河治水工作取得实效。社市委要做好小流域生态治理的调研工作,为党委、政府提供高质量的决策建议,为建设美丽南充、绿色南充作出积极贡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231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