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一行到南充交流座谈

QQ图片20170314095044.png

3月13日上午,九三学社内江市委主委段辉国率社内江市委一行到南充,就参政议政、组织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座谈。

社南充主委王翠花对内江同仁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传承、发展、创新”的角度介绍了社南充市委的发展历程。社南充秘书长杨健重点介绍了社南充的“青年论坛”和“创新研院”等特色工作。随后,双方就自身建设发展和社会服务活动开展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参政议政、智力扶贫等方面作了深入探讨。

社南充主委王翠花表示,两地社组织值得相互借鉴的经验和做法很多,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交流、互通信息,促进社务工作共同发展。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2580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