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加强交流,推进工作

2017年3月9日下午,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带领九三学社翠屏委员会主委唐慧、副主委刘涛前往中共宜宾市翠屏区委统战部就翠屏委员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沟通交流。

会上,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李春就新一届区委统战部领导班子成员及分工情况作了介绍。他表示,原则上同意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与翠屏委员会酝酿出的下届九三学社翠屏委员会领导班子成员候选人名单,将及时向中共翠屏区委领导汇报相关情况。他还表示,将积极向九三学社翠屏委员会推荐合适的优秀人才。他希望,九三学社翠屏委员会围绕“六个先行区”建设积极组织开展调研,为翠屏区经济建设建言谋策。

李文仲就九三学社翠屏委员会组织换届、组织发展、参政议政工作有关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如何进一步开展好工作进行了交流。

区委统战部副部长、区民宗局局长王开鹏、区台办主任冯婉琳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4566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