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加强自身建设 更好履职尽责
——九三学社宜宾市委召开七届四次市委扩大会

3月11日,九三学社宜宾市第七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扩大)会在党派楼召开,组织学习中央、省、市重要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17年社务工作。会议由社市委副主委李文仲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宜宾市委主委陈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主委覃凤清,秘书长罗红梅出席会议。

会上,组织学习了全国、省两会精神,传达了社省委七届七次全会、中共宜宾市委经济工作会、市纪委五届二次全会等系列会议精神。分管领导分别就参政议政、新闻宣传、组织建设、社会服务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九三学社中央青年工作研究调查问卷工作进行布置。

陈厚生在讲话中要求,一是不断加强学习。要注重对中央、省、市等相关重要精神的学习,增强“四种意识”;要加强对新社员、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的系统培训,提升综合素养;要结合开展调查研究,在实践中增加阅历,提升干事能力。二是务实履职尽责。要在本职工作中,干出特色、干出成绩、干出亮点;要在党派工作中,强化政党意识,彰显党派特色;要在社会工作中,服务群众,奉献社会,体现九三学社价值。三是强化自身建设。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培育一支有热心、敢担当、能干事的基层领导班子队伍;要完善党派结构建设,增强组织活力;要整合资源、搭建平台,让更多有德有才的社员脱颖而出;要推进机关建设,提升服务组织、服务社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还严格按照有关程序,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等额选举产生了9名出席九三学社四川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市委委员,各基层组织、专委会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0485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