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旺苍支社开展农业园区考察学习活动

QQ图片20170308115814.jpg

为解放思想,开拓视野,3月7日,九三学社旺苍支社组织全体社员赴朝天区专题考察特色产业发展工作。

在九三学社朝天支社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支社社员一行先后到沙河镇樱花谷、曾家山核桃园区、平溪现代农业示范园区、曾家山养生地等地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了朝天区产业发展规划、现代农业园区基础建设、生产经营管理以及当前产业发展现状、思路等情况。社员们纷纷表示,此次考察学习活动不虚此行,感触颇深,受益良多。

市政府副秘书长、县政府副县长李胜男,九三学社广元市委岳建明参加了考察活动。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71599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