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三学社中央 中共中央统战部 中共四川省委统战部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网站投稿
网站信息搜索:
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委会议

5月20日,九三学社内江市委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届第一次全委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段辉国,社市委专职副主委邹兰斌到会指导,市科协主席、社市委副主委、社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林海亮主持会议。

11.jpg

会议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工作条例(试行)》《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社内信访问题处理暂行办法(试行)》和《九三学社内江市委员会监督委员会议事规则(试行)》等文件。

林海亮安排部署2020年社市委监督委员会工作,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加强自身建设,打造九三学社纪律铁军;二是加强调查研究,探索九三学社监督委员会建设路径;三是强化履职尽责,落实上级各项工作要求。

22.jpg

段辉国强调,社市委监督委员会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一要强化担当,主动履行监督职责。规范工作程序,健全工作机制,做好内部监督工作。二要强化学习,认真执行规则条例办法。认真学习社史、社章,多借鉴中共党建和党内监督先进经验、外市九三学社组织的先进做法,逐步完善九三内江监督工作方式。三要强化服务,积极为社市委建言献策。将监督与社组织的发展相结合,积极查找组织建设过程中的短板和不足,为社市委的发展增添措施。

 

Copyright 2024 © www.93sc.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四川省委员会   地址:成都青羊区白丝街33号
技术支持:成都源初智软科技有限公司  
你是本站的第 5663734   蜀ICP备2023003343号-1 川公网安备 51010502011719号